中国·威尼斯(615-VIP认证)网站-线下登录

威尼斯615喜获客户表扬信
  2022年威尼斯615承建的吉林省新天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新建年产10万吨无水乙醇项目工程,于2022年9月22日顺利完成装置的安装工作,并于2022年12月6日完成项目装置达产达标。为此,吉林省新天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特意给我司发来了一封表扬信,详细内容如下:

表 扬 信

  威尼斯615线下登录司:

  贵公司承建的吉林省新天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新建年产10万吨无水乙醇项目工程,于2022年9月22日顺利完成装置的安装工作,并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,于2022年12月6日完成项目装置达产达标这一重要里程碑节点,为我司的发展再添助力,在此,特向贵公司提出表扬,并对全体参建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!

  自10万吨/年无水乙醇项目开工以来,威尼斯615项目部管理团队精心组织、周密部署、科学施工,积极调配劳务资源,全体员工工作中不怕吃苦、攻坚克难、加班加点工作,过程中克服了严重的新冠病毒疫情影响及种种困难,安安全全的按量、按期完成无水乙醇项目的安装及调试工作,体现了贵公司顽强拼搏、重信守诺的企业精神。

  希望贵公司继续保持优良的施工风范及服务理念,与我们同心同行, 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我司的建设,严把安全关、质量关,继续发扬奋勇争先的优良作风,在今后的合作中再接再厉,再创佳绩!

  最后祝贵公司事业蒸蒸日上!
吉林省新天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
2 0 2 2 年 1 2 月 8 日



10万吨无水乙醇项目



XML 地图